夏日運動會 / 藥罐子 / 正常T-shirt

我穿著XS號


我穿著S號


我穿著M號








夏天吹冷氣,感冒,打噴嚏
也是夏天才有的獨特運動!
所以穿上藥罐子,才不會運動過量!

純棉的材質,環保膠印的圖案
都是老闆們覺得很好的東西!
也想跟大家分享,所以我們都把它用在這件衣服上
希望你穿上它,也可以很舒服,很健康!

如果想要購買,可以點進部落格右邊連結LOOPY Store
夏日運動會影片觀賞✿點我


但是還是要多做運動,才能保持健康!
所以我們買了高爾夫球具,去山上揮揮桿
但是不能為了打高爾夫球就破化環境,我們不砍樹
用樸實的膠卷,拍下揮桿的每一個英姿!

走摟!去打球!逆著陽光!


走!走!走!


草地!到了!


預備備!


好遠好遠!!yo!yo!


上果嶺了,推個桿


我推!



進摟!小case!


坐著看風景




謝謝大家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