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運動會 / 如何當個海盜 / 正常T-shirt

穿著XS的我


穿著S號的我


穿著M號的我


衣服的樣子

一步一步跟著畫,就可以成為最厲害的海盜!





拍攝影片的足球場,兩個人都變成小黑人!!




夏天的必要運動!到海上去走跳吧!!
每次盯著海,聽著海浪,就好像對人生又多了點頓悟的感覺!
我想海盜也是因為這樣才決定當個海盜的吧!
那麼就讓我們教教你如何當個海盜吧
首先先這樣。。。然後那樣。。。再這樣。。。
完成!!

純棉的材質,環保膠印的圖案
都是老闆們覺得很好的東西!
也想跟大家分享,所以我們都把它用在這件衣服上
希望你穿上它,也可以很舒服,很健康!

如果想要購買,可以點進部落格右邊連結LOOPY Store
夏日運動會影片觀賞✿點我



海盜爬上岸,就變成了流氓
鹿皮的流氓應該是溫柔的那種,所以拿著水槍
我們用質樸的膠卷,拍下溫柔海盜該有的樣子!


海盜耍狠擺pose


海盜埋伏!


海盜燒殺掳掠!


大哥的坐姿


海盜過街,沒人敢打擾


海盜強到可以摧毀鋼筋水泥!


海盜的夥伴


殺!殺!!殺!!!




海盜的魅力


海盜與坐騎


謝謝大家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