▉ ▉ ▉ 海底世界 / 很寬的口袋洋裝 / 白色 ▉














▉ ▉ ▉ 海底世界 / 很寬的口袋洋裝 / 白色 

::故事是這樣的::

買了一些簡單的裝備
直奔熟悉的北海岸
看到可以浮潛的海域,我們就跳下去
小丑魚、河豚、海星、西班牙舞孃、、、
還有一大堆我叫不出來的魚類
都在我的身邊游來游去!

小時候沒有特別喜歡看魚,
也不諳水性,
這幾次的浮潛,都游得好遠~
多虧了這些可愛生物,
帶著我去他們家玩耍~讓我越來越不怕水!
觀察海底生物的互動,腦海裡都會自動幫他們配音~
有一天回到飯店,電視上還正好在播海底總動員呢!

-------------------


::洋裝的自我介紹::
100% cotton
使用訂製的純棉細絨布+固色處理以減緩掉色!
對環境和人體都健康!

『細絨布』
跟七分袖衣服的布是同一個祖先!
只是細絨布比較輕薄!
雙層織法使布料較挺,有厚厚手感!
絨布面的處理讓面料柔軟!

寬寬版型+寬寬袖子+寬寬口袋
搭配有點挺又有點軟的細絨布
看起來一點都不會邋遢
穿起來很舒服又樸實




圖案

台灣厲害繡花技術!
胸口有好多海底生物!
兩個口袋上分別有兩撮海草喔!


顏色是『白色』!
網路照片皆經過修圖,且每人家中螢幕顯色不一!
當然還是會有色差!
介意的人,建議到現場看看本人會比較好喔!


尺寸表:

!!FREE SIZE!!
鹿皮的版型都是『不分男女』
鹿皮做的衣服都不是太合身!
各尺寸的寬容度都蠻大的!


::如何有效評估自己的尺寸呢::
拿一件自己穿習慣的類似衣物平放在床上!
拿著直尺(有皮尺最好)一邊對照尺寸表一邊測量!

❍❍

LOOPY!鹿皮是林呱呱和陳幸運一起創作的品牌
所有的材料、版型、設計細節、包裝、東奔西跑
還有最快樂的拍拍照和畫畫
都是我們一手包辦!

再交由品質良好、手藝精湛的師傅幫忙製作完成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--往下拉會有--
。林呱呱穿給大家看。
。鹿皮的花甲男孩轉大人場景大探險。
請用緩慢的心情觀賞: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林呱呱(老闆ㄆ)
(身高161cm,體重47公斤)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
因為太喜歡『花甲』這部戲,
我們穿著這件洋裝,規劃了一個『花甲之旅』
要去到拍戲的場景看看!

今天的重頭戲是,花甲的祖厝!!!
找路找了一小陣子才找到!

因為房子還是有住人,我們只敢在旁邊躊躇!
不敢打擾!

不過,這樣就夠了啊!!!(撒花)

來到我的地盤--台中
就要體驗一下各大市場以及市場裡的小吃!
這一趟小吃之旅,一樣沒有用到任何塑膠和垃圾!!!
吃飽喝足後,前往『素蘭嬌檳榔攤』

一到目的地,先跟老闆娘問聲好!
就能開心在旁邊拍照了!!
一隻玳瑁小貓也跑過來一起玩!
最後跟老闆娘交關一瓶結冰水!
(很抱歉我不吃檳榔只能買水Q口Q!)
老闆娘開開心心跟我說再見!
我們也依依不捨的離開素蘭嬌了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~~謝謝大家的觀賞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