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車雷達-鴨子先生 / 圓圓後背包







自己找的綠色純棉帆布
訂做的綠色純棉背帶
台灣阿姨手工車縫製造(有厲害的技術)

一直想做一個自己最喜歡最特別的背包
做了圓圓的版型,想辦法讓他挺挺圓圓

最後繡上喜歡的故事!



倒車雷達系列 圓圓後背包

揹著郊遊的背包
眼睛要負責看風景
只好請蝙蝠與鴨子夫妻,來當我的倒車雷達!


跟喜歡蝙蝠一樣的喜歡鴨子!
感覺很謙虛
但是其實是個水中運動健將,長得又可愛!
忍不住讓鴨子擔任圓圓後背包的主角!

純棉帆布製作
100% cotton

Made in Taiwan

版型設計、布料尋找、畫畫、很多的細節、好笑的故事、一切包裝
最開心的到處拍照,都是鹿皮(林嘎嘎和陳幸運)一起做的!

台灣工廠手工車縫製造




堅固的包了好幾個邊邊!(不怕壞掉)
兩邊做了有白色扣扣的小暗袋(深深的不怕東西掉出來!)
可以放車票與隨手用的小東西

裡面做了白色的襯布,加上暗袋隔層(以及魔鬼氈)
可以將包包裡的東西做分類!!

背帶樣式與顏色是訂製的
軟軟的!肩膀不會痛!可以調長度喔!
(也縫了小提把)

尺寸:包包本體直徑30cm  /  厚度10cm  /  背帶最長可到83cm
純棉帆布+純棉背帶








這裡是新店的梅花湖
跟上一次來的時候長得不太一樣!
之前是大太陽,所以到處都乾巴巴!
甚至可以到河裡散步耶~
這一次剛下完雨
覺得最漂亮的是一場大霧!
還有濕濕的石頭!(有點危險!差點跌倒~)


找到一根樹枝與繩子


製作簡易釣竿!




用石頭當作餌,然後假裝很認真的釣魚!


(。。。。。)



釣魚釣不到的失落模樣!哈哈哈啊!



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之前鹿皮忙著拍片的事情
那天,拍攝紀錄片的導演與攝影師
跟著我們一起來到梅花湖
要把鹿皮認真的樣子記錄下來!



我是魚竿女~~~




(我最喜歡的鎂鎂!連續好幾天的紀錄片拍攝,鎂鎂細心的照顧大家!我最喜歡鎂鎂!)




騎到路燈頭上了!




假裝上籃,但是我很不會防守QQ!反而被打到頭了!


最後以這一張
永遠無法蓋到火鍋的姿勢作為結束!
謝謝大家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