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初的一天



每個禮拜,一定要安排一天去吃好初早餐
那裏有看不完的好看雜誌,好吃的食物
鹿皮有超多靈感都是在吃好初的時候想到的喔!!

天氣很剛好,穿著七分袖又跑去好初了!!
(也見到很多好朋友!)


很多貓咪住在好初早餐附近!
這隻可愛的玳瑁貓貓叫做"阿拜"(阿醜)
好初早餐一直有在幫附近貓咪做TNR!只是阿拜實在太難抓去節育了!
一見到他,發現她又懷孕啦!!(後來生下兩隻小黑貓咪!)
私生活真是太亂了!!


來幫孕婦馬殺雞一下!!




 四周都是競爭對手!!!!!!哈哈!!


四處走走發現的十二生肖石雕!跟我喜歡的動物合照一張!


原來那些石雕,是出自這個氣派的社區!
(不過比起來,我們還是比較喜歡純樸的小屋子!但如果有人想送我們帝寶也是OK的喔!)


遇到好初早餐老闆的姪女!!她叫做陳勇嘉!!
常常語出驚人!怪怪的可愛美眉!!!


最喜歡跳跳糖!首先向大家介紹!
跳跳糖!!!!!!!!!!!!


阿罵!我沒有在偷親她喔!!


嘿嘿!我們兩個在進行奇怪的儀式!
互相給對方聽跳跳糖在嘴裡爆炸的聲音!!!是勇嘉的阿罵教我們的!!
看著阿罵跟小勇嘉的互動,好像看到自己的小時候!
阿罵也會買一堆糖果給我吃!然後我跟阿罵就會一起被罵!!哈哈哈!!
(好想哭喔!!!!)







她的媽媽還有教她如何翻白眼!哈哈哈!!


很像在開吸毒(跳跳糖)派對。。。。


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(跳跳糖)


勇嘉:欸~你的葡萄口味怎麼樣?(迷幻狀態)
我:哈一口你就知~(暈)

哈哈哈哈哈!!!(設計對白)





結束與勇嘉的吸毒趴之後,終於開始吃早餐囉!!!


認真的表情!K書中!!



不是很厚的棉布料 + 七分袖子
可以只穿一件,不怕熱熱太陽曬也不怕風吹
接著是長襪短褲,就可以很舒服


尺寸:S          尺寸:M



然後就是郊遊的一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