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族箱 / 抽繩包包





小時候都會問媽媽:媽媽我能不能養狗??
媽媽說:不行!!
我問:媽媽那我能不能養流浪狗??
媽媽說:不行!!
我又問:媽媽那我能不能養貓咪??
媽媽說:不行!!
我再問:養魚呢??
媽媽說:好拉。。。

但是養魚不夠帥,所以我想養龍蝦!!
但只是養龍蝦好像又不夠帥
所以我把龍蝦背在身上養!!!!

包包的材質都是純棉!
這次我們到布莊挑選了更厚實的布,讓包包變得更耐操!
背繩的部份也update了!變成寬寬的棉繩!肩膀不會痛喔!結構也更堅固!
顏色特地染製了“草莓粉紅”!!
圖案是刺繡上去的!凸凸的好美麗~
長 x 寬=32 x 28 cm
束口後背繩長度為 76.5 cm

Made in Taiwan

版型設計、布料尋找、畫畫、很多的細節、好笑的故事、一切包裝
最開心的到處拍照,都是鹿皮(林嘎嘎和陳幸運)一起做的!

台灣工廠手工車縫製造






背包與背繩連接處,選用軟軟又堅固的桃紅人字織帶,代替硬硬的尼龍材質
女生身高 / 體重=161 / 44








下面還有我們到台北美麗的地方為新包包拍的照喔~